close

 

 

 

感動人心的歌曲

 

不會消失會

 

會永遠流傳下去....

 

 

 

偶然在youtube發現的歌

Lavigne最後一次

剛開始只覺得旋律很不錯

女生的歌聲不賴

後來查了一下資料發現

這首歌其實是有意義的

它的背後有一個令人心酸的故事

 

點我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想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影片配著音樂讓人很感動想哭QQ

女生的聲音歌跟歌曲創作都非常好

聲音充滿感情跟生命力

可惜她太早離開

還活著的話或許是一個很棒的歌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z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